adavet

我的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,还有帅哥和远方。

迷妹见叔记

我对自己的定义,是个自娱自乐的伪迷妹,没想到,在某人的怂恿之下,竟然也做了“坐飞机到另一个州的comic-con见idol”这样的事情。

那种激动的心情,语言难以描绘,和自己苏了两年的kiki近距离接触,觉得真的很幸福,对生活也充满了新的希望和动力。今天活动结束了,我就大致记录一下见叔全过程,其中全是迷妹粉色的泡泡,鉴证了我对叔的真爱

第一天上午就是美队3的panel,叔,桃,AM,JR,海利姐都有出息,叔是演员第一个入场,我当时就喊破了嗓子,血压顿时上升,肾上腺素大量释放。全员登场后,我叔竟然就坐在中间好显眼的地方,右手边是AM,左手边是海丽姐。当逐个发言轮到叔时,制片命令叔不要说话,放下话筒,脱了外衣秀肌肉……叔就高兴的脱了,脱了!然后我当然就是大喊大叫,也没听清叔说了什么,大概是自爆了一下体重,然后嘲笑JR和AM体型不如自己,然后试图问海利体重,被海利姐鄙视。谈话过程中,AM就是所有烦人问题的answer,有别人不知如何回答的问题,就都让AM打趣混过去。其中有个问题是,如果能从角色性格中吸取一点,你希望是什么?叔的回答是: homisidal…… 我还在惊讶,AM就开始笑他:你已经Homisidal了好不好!之后有人问,如果和漫威英雄组团,你希望和谁一起,CE回答是Johnny Storm,现场一阵大笑,然后制片坏心的告诉听众:刚刚Grillo在问AM,谁是Johnny Storm……哈哈哈,叔被嘲笑也不是一两次了,50岁的人不知道神奇四侠难道不是很正常嘛?然后有人问霍格沃茨分院,叔被制片分到了斯莱特林,然后他果然又扭头问AM这是什么意思……不过看来他和AM关系真的很好哈。叔在无意中剧透了一些队三的内容,有人问:你角色没有演,但是你很想演的内容?叔脱口而出:杀了美国队长! 然后制片立即补充:电影里也许有也许没有!哈哈叔,漫威狙击手在关注你!

整个访谈提问过程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,叔时不时和AM开玩笑,在海利姐水瓶掉地上后还帮着捡,超级绅士~

访谈结束就是拍照时间啦啦啦!

叔的拍照队伍很短……不过一定都是真爱粉啊!我排在比较靠后的位置,进了小屋,叔就笑眯眯的看着我……(我已经爆炸了),我告诉叔我是中国来的,叔就热情的问:啊是吗哪个城市?又问我想要什么姿势,我说我就迷妹星星眼看你,你想怎么样都可以,然后叔竟然就一手捂心口一手搂着我,和我对视!对视!我和叔的金棕色眼睛只有20厘米啊20厘米,当时已经人事不省了!不知道什么时候照好的照片!然后神情恍惚的走出了摄影棚,两腿发软四肢无力,心里只有叔的眼睛……

之后很快就是叔和CE的组团照片,这里排队人就多多啦,但是我进去的时候,叔竟然还记得我,问我这次想要什么姿势,我看到咱家大儿子Remy就坐在旁边,就问叔:能不能拉着Remy照?据围观群众说,CE听到吓了一跳,叔听我说了两次才确定没听错我说什么,Remy则脸红红的使劲摆手摆手,然后叔就开始大笑起来,说我家Remy才不给你照,不过我家Remy超级cute有没有?有没有!CE也跟着一起逗Remy笑夸Remy帅~

排在我前面的是美国迷妹,迷妹走之前冲回去搂了一下叔,然后出了摄影棚就坐在地上哭了起来,说他好帅他好帅,哈哈哈哈~

拿了照片去找叔签字,让叔告诉Remy他很帅,叔笑着说哈哈当然了我会的,然后又说喜欢中国,会来中国……(也许只是出于礼貌啦),签字的时候叔看到了照片,还说:看咱们俩对视多么深情啊~我云里雾里的冒着泡泡拿着签名久久不能自已,走出签字台子,一个美国阿姨和我说:他blew给你一个kiss哦!我才想起来好像是的啊!另外回来仔细看,他在签名上写了“my Ada”,对啊叔我就是你的Ada啊!

晚上回来和胡茬关爱协会的主页妹子以及灵子同学一起整理了照片,发上网,大家还在不停赞叹:怎么这么帅,为什么这么帅,每一个角度都这么帅!

第二天我换上了Navy St.的小背心去找叔照相,叔看到了立即喊:啊Navy st,My girl! 当时叔穿着外衣,我就问:能不能脱了外衣和我照相呢?叔就又高兴起来,和助理说;哈哈哈看啊她让我脱外衣!然后负责照相的姐姐也说:我也想让你脱……然后就脱啦脱啦!哈哈哈惠及后面所有合影的同好们啊!

再拿了照片去签字,我特意写下了我的中文名字,让他签在我照片上。本来以为他会不愿意,结果叔竟然特痛快就答应了,说:来让我写给你看!于是我就一直鼓励他:我勒个去写的很好!他也很高兴:哈哈哈看啊我会写中文!我后面的妹子让他签了“kiki”他也高兴的签了,还说是第一次在签名的时候签kiki!

总结一下就是:

叔是爱儿子狂魔

叔总是乐哈哈的

叔对粉们超级热情

叔也许会来中国作宣传(我臆想的)

我好幸福,我好幸福,我好幸福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13)
热度(19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adavet | Powered by LOFTER